2012/11/17

「チームK公演」(初日公演) (11/1)

(宮澤佐江, 大島優子, 増田有華, 永尾まりや, 倉持明日香)

18:30 「チームK公演」(初日公演)


關連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個很堅強又很勇敢的人,跑去看新teamK的初日囧
在本篇結束後,因為是第一次公演,所以現在的觀眾都不知道要不要喊安可。
這時候,有個人出現了"我想應該可以喊安可了唷~"
大家朝著那個方向看去。
"啊~我是宮澤佐江。"

還和大家敬禮請大家支持接下來的teamK。
聽說接下來出現了佐江call呢(笑)

對這場公演,大家都說是由佐江發動的安可,真是太棒了T^T
可是在DMM的配信居然剪掉了囧
有人說是要留在其他時候播,
但我想營運應該沒有對她那麼好XD

大島優子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「ゆうらり ゆうこ」

2012-11-02 01:39:34

好き 喜歡

テーマ:ブログ
お姫様だっこしてくれたドキドキ

よく頑張ったねってドキドキ

用公主抱抱了我
對我說很努力了呢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増田有華 ‏@yuka_masuda


佐江が見にきてくれたよ!言葉なくても伝わる。それがほんとの仲間だね(^^) pic.twitter.com/IVXKLk9Y

佐江來看了唷!不用言語也能夠傳達。這就是真正的夥伴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尾まりや - Google+



新チームK公演
無事終わりました!

ワクワクでした!
みなさんも早くきてね☆

宮澤さんも来て下さって撮ってもらったよ*\(^o^)/*

NGO

宮澤前輩也來了所以一起合照了唷*\(^o^)/*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倉持明日香 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

(擷取部分)
そして
ぽっちゃん、アンコールありがとう(笑)
ぽっちゃんが本番前チームKの楽屋にいるのが自然すぎました得意げ(笑)

然後,po chan(倉持對佐江的愛稱XD),謝謝你的安可(笑)
po chan在上場前teamK的休息室裡真的是再自然不過了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場在後來MC的時候,才加說優子壓力很大吧又是隊長又是AKB的center。
優子忍不住大哭了起來。
台下很多人在喊"優子",佐江也有喊喔(笑)
這部分聽說DMM就沒剪了。(大概是沒辦法剪吧XD)

因為我沒有看,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。
又聽說在唱First Rabbit和草原の奇跡時,好幾個K的成員都在看佐江XD
這點似乎有得到優子的證實(笑)


沒有留言: